close

市面上面膜真是ㄅㄚˋㄅㄚˋ款,但這也真的是最快的保養方法了

這一兩年各大品牌推出的竹碳黑面膜大獲好評!!

連我也好心動~~

 

我本身最愛開架式的面膜了,價格親民,類型又多,

最愛嚐鮮新款面膜的我,近期看眾多竹碳黑面膜傾巢而出。

超棒的~~選擇又更多了!!

 之前就看過SAM老師、李明川老師、潘慧如及一些明星藝人

推薦過魔法天空這個品牌,因此出了新款的黑面膜當然也要試看看囉!!

 

在網路上選購時有三款,

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、

類蛇胜肽緊緻保濕黑面膜、

蝸牛修護保濕黑面膜,

最近熬夜熬的兇就先體驗了蜂王漿亮彩活膚黑面膜。

 

 

 

這款黑面膜一拆開就可以看到有非常保濕的精華液

看說明才發現有30ml 真的好大方喔!!

面膜布的裁切方式也很棒  不大不小 對比我的臉剛剛好

曾有新聞說  有的黑面膜 是用染色的黑心面膜!!天啊  也太可怕了吧

這款黑面膜是以竹碳纖維

最近深受廣告詞打動  吸出黑  帶入白~~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

也許不是一樣的牌子  但是真的太棒的宣傳了!!

所以在寶雅看到時 忍不住就帶了一盒回家了  還有其它兩款以後再試試

 

看了一下說明是30ml的精華液,拿出來時面膜很保水的感覺,

精華液也滿滿的,跟坊間的25ml果然有很明顯的差異,

殘留在鋁袋內的精華液也還很多,通常我都會把它擠出來,

塗抹在手肘膝蓋上一起保養,一兼二顧。

 

坦白說在使用竹碳面膜的過程裡也曾懷疑是不是將面膜染色,

但這片面膜讓我很放心,因為我真的有聞到竹碳的味道,

敷起來就覺得非常安心。

 

這款面膜的布採用黑絲絨竹碳纖維布,但布面不是非常大張。

只是我已經算是大餅臉的人了敷起來還是夠用。所以OK~~

 

只是使用黑面膜看起來真的超搞笑的,像蒙面俠還是蝙蝠俠的感覺。

如果有另一半同時敷應該也是種樂趣啊!!超cute~

 

邊敷的過程看了包裝說明,蜂王漿的成份除了滋潤、柔膚、

保濕還能喚醒肌膚年輕活力,對於已經進入初老的我,這

真的是太重要啦!!尤其秋冬保濕也是很重要的,其中

銀耳提取物的成份能保持 490倍的水!天啊~超棒der

 

通常我都會敷到大約20分鐘後,才拿掉面膜,我不見得會去清洗,

因為這款沒有黏腻感,所以我就自然的讓精華液在臉上再吸收。

 

隔天早上準備刷牙洗臉前,真的覺得有敷有差,臉部的保水

整個提升,稍後上妝時也不會覺得臉部乾乾的不好推開彩妝品。

整體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面膜了!!

才敷了第一款感覺就超優的,咕溜的感覺,覺得心情都是粉紅色!!

這星期我就要來敷個三次,趕緊提升我最近暗沈又缺水的大餅臉吧!!!

 

未命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