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加入了開架式達人品牌"魔法天空"的粉絲團後,

因為常常愛大放送的小編,舉辦了很多活動!!

(想撿好康的人~真的要去加入它!超多商品常免費送的啦~~)

(FB搜尋魔法天空就看得到)

 

這次他們新上市的面膜,也舉辦了新品的體驗活動,幸運的我竟然被小編選中啦!!!  

(樂透都不會中的我~~有免費的體驗活動算是幸運了^^)

 

收到產品後當然要立馬來試試~~

 

本來沒收到產品前還不知道是有關淨膚的面膜,最近天津大爆炸事件,衍生的空污問題,讓人民也人心惶惶~~

 

呃~ 好像有點扯遠了!! 但是就連身處台灣的我們,空污問題也是日益嚴重了!! 身為機車族的我,每天到公司後,幾乎就是覺得一層灰在臉上了!!

     

看過電視上超多的美妝專家都有分享~ 要有好的面子~自然是要底子好~

而底子好,說的不就是最基本的潔淨嗎!! 

 

所以在收到這項新商品後,覺得這廠商開發這種面膜~真是及時雨啊!!!

看了一下 原來這系列有兩款~剛好最近臉部覺得缺水~

 

首先,先用了"多效防護保濕面膜"這款(藍色)

 

首先照片幫大家呈現 盒裝正面跟反面

 

 188620

 

 188621

 

25ml的包裝,缺口非常的好撕開,打開後才注意到,原來是黑面膜~~

之前有聽報導說竹碳面膜具有很好的潔淨力~~

也難怪這款被廠商號稱是"霧霾"面膜系列的是採用"黑面膜"了

 

CIMG4761-1

 

 

好啦~ 那現在就給它敷下去~~

讓我來先試試這個聽說市面上還沒上市的新產品的厲害了!!

 

不要太羨慕我蛤!! 去加入粉絲團就常常有好康可以拿啦!!

天啊~ 我邀大家去加入!! 是不是換我以後拿到的機會就變小啦!!

小編我可是很忠誠的啊~~ 有活動都要  選我選我!!

 

接下來一系列照片~

因為是黑面膜~大家可千萬別被嚇到啊~

 

 

CIMG4763-1

 

 

CIMG4765-1

 

CIMG4766-1

 

CIMG4767-1

 

通常面膜我都會敷上15-20分鐘~ 這款面膜包裝上強調

 

不含 香精 酒精 色素 礦物油 螢光劑 激素 抗生素

 

這真是敏感肌姐妹們的救星啊! 不過建議太過敏感的人,

可以在手臂內側先測試10分鐘~

隔天真的沒問題再做使用會比較好~~畢竟皮膚都是因人而異的

 

 

 CIMG4764-1       

 

通常等待的同時,我會把袋子裡剩的精華液再擠出來,或者將面膜上的精華液

推到面膜布覆蓋不了的地方,例如眼袋這裡~~一起保養!!

 

 CIMG4768-1

 

 CIMG4769  

 

CIMG4770-1

 

 

撕下來後的樣子~~很明顯的保濕跟提亮~~  也沒有黏膩感~~~大推

 

 

CIMG4772-1

 

 

總結~~面膜很服貼~也沒有碳的異味~

重點是可以淨化修復的面膜去哪找啊~~~

不堆積 只修覆 找回因霧霾PM2.5懸浮微粒汙染所造成的肌膚缺水

(有點專業 我是看說明的)

文言文就不多說了   總之我想要 淨化又咕溜的臉蛋兒~~非它莫屬了!!

 

大約5分鐘過後~因為我很愛撐著臉~ 所以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

我的臉頰真的變的保濕滑嫩點的感覺!!

 

兩天後再來試試另外綠色的那款~~真是期待啊

免費的~你看我多開心啊!!!

 

CIMG4755-1  

 

CIMG4759-1

    

CIMG4760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