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了~ 每次到了夏天 就更要忙著 美白 保濕 防曬~

但最最重要的還是保濕 尤其換季時更要特別注意啊~~~

 

 今天要分享的是MIT 台灣生產的保濕面膜 ~~

第一次知道魔法天空這個產品是因為看到SAM老師在節目上分享香水乳液,

後來就對魔法天空這個產品有印象~~

不久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我很喜歡的藝人 潘慧如 推薦的面膜

老實說 我印象中潘慧如已經是輕熟女代表,可是她的肌膚確讓我覺得很透嫩,

像20初頭的女孩一樣臉部很有Q Q水水 彈力的感覺,因此看到她推薦的面膜,

就趕緊入手來試一試。

 

我這次先試的 是玻尿酸的保濕面膜,一聽到玻尿酸 反正就是保濕嘛~

      看看 我這還沒敷之前的膚況 真的好暗沈  黑眼圈超重der~~

 

原液-3.JPG

 

女孩們 保濕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!! 不久前才到韓國旅遊,當地導遊就有說為什麼韓國女孩皮膚都看起很來好,就是因為他們國家的產品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了,臉部如果乾躁,再多的保養品都沒用,因為肌膚根本無法吸收!!

 

所以 女孩們 保濕保濕!!! 保濕就是保養之道~~~~

 

哈哈 ~~ 上了一課之後,來看看這面膜吧!!!!

 

首先這盒裝 跟一般的開架面膜差不多,不過不重要啦~~ 重點是產品

 

 原液-1

 

 

現在就來看看女神推薦的面膜~~

這款面膜我看說明是說採用的是高纖維鑽石緹花面膜布,打開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裡面有

滿滿的精華液的感覺,天啊~~竟然這一片有30ML吔~~

以我常用面膜來說 這算是物超所值的~~ 袋子裡面每次只要還有很多精華液,我都趕緊

拿來擦脖子!真是一兼二顧 哈哈!!!

 

 原液-5.JPG

 

好啦 回歸正題,撕開鋁箔面膜紙後,輕敷上去,面膜質地讓我覺得觸感很好,也滿有彈力的,

有的面膜紙真的很不優,一拉扯就破了!!

 

 原液-15.JPG

 

邊敷面膜也同時看看成份的說明,太專業的也看不懂,只是看到大分子玻尿酸,小分子玻尿酸~

就是保濕就對了啦!! 好期待 15-20分鐘後 拿下來的感覺喔!!!

 

 原液-11.JPG

 

撕下來後 明顯感覺得皮膚好濕潤喔~ 也不會覺得黏黏的,輕拍幾下後覺得吸收也滿好的 

重點是 我過30分鐘後出門要上妝,覺得連底妝都好好推喔,這應該就是因為臉部保水度很夠吧!!!

OH YA~ 不然平常上了底妝,真的覺得連推勻都有困難了~~

面膜布也非的薄透,皮膚感覺也很好吸收!! 滿滿的精華液 ~

真的有專櫃級的享受~平實的價格啊!!

 

原液-13.JPG

 

這應該會是我最近的愛用產品,而且價格也不貴,天天敷也不心疼,

女神推薦的這系列 還有其它兩款吔~~

太棒了!! 改天再來試用分享一下!!!!

 

HHHH 這就是敷完的樣子 是不是水亮亮了許多!!隔天上妝也變的很好推勻喔!!!

 

原液-1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