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使出來 魔法天空終於出有防曬系數的CC霜 

我一直是魔法天空 BB CC霜愛用者  BC 每天都不會忘

但身為懶人的我常常跟魔法天空的粉絲團小編反映好多次

可不可以出有防曬系數的CC霜產品~~~ 

不然每天光上底妝就好多瓶瓶罐罐的~~

 

小編們終於聽到我的心聲了,這次的新品   玩CC   兩款當然是全帶回家

 

001  

 

親膚色跟自然色,來看看顏色哪裡不同  

親膚色感覺比較像肌膚的顏色

自然色偏白一些

 

 002  

 

通常我會將CC霜擠在手背上,再點到臉部五個地方

額頭 鼻頭 兩邊臉頰 下巴 再用粉撲推開,

下巴的部分 我也都會延伸到脖子,以免色差太大

最後再加強一下 黑眼圈的部分

就大功告成啦~~

 

 003

 004  

 

它是防曬的CC霜,也就是說像我這種每天賴床到最後一刻的人

10分鐘就一定得搞定出門的人,這個時候只要再壓一下粉餅定妝

就可以啦~~真是太方便了

 

而且真的很好吸收,清爽不油腻,不是那種黏黏討厭厚重的CC霜喔~

 

005  

 

這款防曬系數的CC霜,打開有種薄荷涼的味道,

別耽心,就像是防曬乳一樣,有點清香的味道~~是好聞的!!

 

加上50ml的包裝很好攜帶,兩款顏色都滿適合我的

今天試了同時使用的效果,有像美肌吔~~大家瞧瞧是不是呀!!

也把一些小瑕疵做了基本的修飾跟遮瑕了!!!

好推 好吸收 好美肌  大推!!!

 

006  

 

 007  

 

而且這兩款都是 SPF 50 êêêê 超強的防曬效果與持久力

小常識跟大家分享

 

SPF是什麼意思

SPF30 表示可以阻擋 30 分之 29 的 UVB,所以可以延緩 30 倍的曬傷時間  這款可是SPF50的喔~~可想而知是更厲害的~~

4顆êêêê有多厲害呢 來看看說明
美國 FDA 新頒布的 UVA 防護標示
★☆☆☆:1顆星為(Low)低防護程度
★★☆☆:2顆星為(Medium)中防護程度
★★★☆:3顆星為(High)高防護程度
★★★★:4顆星為(Highest)最高防護程度

 

是不是~是不是~~這次魔法天空出的 SPFêêêê超棒的啦

 

008  

 

009  

 

但要注意 防曬是防止曬傷喔~~不是長期下來不會曬黑

好啦~~分享完畢~要換掉睡衣~出門去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