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見恨晚的面膜應該就是它了!!!

 

IMG_8410.JPG

 

女人啊~隨便打開櫃子,應該至少有數十種不同品牌的面膜!

對於面膜我算是來者不拒~都會想試看看!!當然有普通價格及一片動輒3、5百元的都有!

 

首先接觸到這品牌就被它的品稱及LOGO吸引多關注了幾眼,像這樣簡單的包裝跟花邊LOGO設計就是我現在這個年紀所喜歡的!

而且是“紫色”我愛的紫色~~~

 

IMG_8409.JPG

 

 

魔天使的面膜也有數種類型,這款抗老緊緻,不就是我這要奔四開頭的熟女必備嗎!( Grape Stem Anti Age Facial Mask ) 迫不及待的要體驗看看!

 

想當然爾,只要是女孩兒都知道面膜如何使用!

所以我快速的說明一下,它用了兩層(珍珠膜/不織布)來包覆住面膜布,因為這款面膜布非常的薄透,用這樣的方式更能讓布及精華液的保存更佳完整。

 

IMG_8500.JPG

 

撕下一面珍珠膜後,尚有一邊是綠色的不織布,將中間的面膜布敷於臉上後,它有個很貼心的設計,在綠色不織布的臉頰兩邊有缺角設計,所以非常容易就能將這面輕鬆撕下,完整的保留非常薄透的面膜置於臉上。

 

IMG_8501.JPG

 

這15分鐘的感受是很舒服的,精華液不黏膩,也沒有刺痛感或其它的不舒服,而且難得的有別於很多的開價面膜,總是覺得敷了後精華液一直無法吸收進去臉部皮膚,或者還在那滴滴答答。

 

IMG_8503.JPG

 

魔天使面膜可以讓妳真的感覺到在撕下面膜後,肌膚是真的有吃進“水”的,隔天起床,我也順勢的摸臉頰感受一下,真的是沒有黏膩感!

 

未命名 -1拷貝.jpg

 

重點是今天上妝鼻翼兩側原本都會有點脫皮的區塊意外的不見了!太讓人amazing~它可以名列我的「急救用」排行榜面膜了!!!

 

IMG_8498.JPG

 

推薦給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朋友們,可以體驗看看立竿見影的效果喔~~

這也讓我更待想使用其它款面膜了~~聽說有款「西櫻桃」的更是Lihi!!

 

IMG_8521.JPG

 

順道一提,這家品牌還入選2017十大電商!!!天啊~這是多大的殊榮啊~也可見品質是有一定的保證(hen棒~)

 

另外大家知道嗎,台灣很多平價的面膜都是“人工折”的再放入鋁袋!所以在衛生及消毐上其實是有疑慮的~

 

而魔天使的面膜全程都是以機器製程~所以在無菌的製造過程裡更能讓面膜的品質更穩定,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!!

 

老話一句!一分錢一分貨!

身為女人更要適時的寵愛自己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隱形面膜 魔天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