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我家的女兒9個月囉~

 

除了副食品外,她也漸漸的開始想嚐試大人吃的食物了~~

 

這讓我這個作媽媽的,也開始上網研究什麼是小孩能吃得健康的好食物~~

 

從女兒4個月開始,我就買了食物調理機來製作副食品,隨著她的咬咬期(什麼東西都送往嘴巴送)

 

也開始讓她練習吃米餅!也開始研究能作什麼小零食是她能嚐試吃的~

 

就在我上網作功課時,讓我看到了很多媽媽推薦而且團購的“果凍”~~

 

IMG_6943.JPG

 

 

在其它團媽的PO文介紹下,我也立馬衝動的訂了一箱!! 我女兒根本還不能吃啊!!

 

根本是滿足媽媽的口慾~~

 

一箱12盒入~~ 我就幻想著~我要分送親朋好友~而且免運費嘛!!(媽媽心態)

 

一盒總共有15顆喔~~一顆25g~ 果汁含量20% 很詳細吧~~

 

 

IMG_6944.JPG

 

IMG_6946.JPG

 

這個來自紐西蘭的黑醋粟!其中的花青素就是天然“顧目睭”的成份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媽媽推薦的原因~~

 

現在的食安問題真的太可怕了!還有就是小孩也都快變成重度3C患者了啦~~

 

我朋友的小孩,每天都要看巧虎!!

 

巧虎大神魅力無法擋,所以媽媽們嚴選給小孩吃的零食是很重要的~

 

能兼顧吃的健康,又能給小孩營養的產品當然是首選囉!!!

 

 

IMG_7309.JPG

 

IMG_7428.JPG

 

IMG_7434.JPG

 

一顆25g 感覺不出來大小嗎~~ 我用個 50元硬幣給各位感受一下~~

 

大人可以一口啦~ 小孩真的要小心,要幫他們用小湯匙挖一小口再吃!

 

吃果凍這種零食,老人跟小孩的吞噎還是要多注意才好喔~~

 

 

IMG_7432.JPG

 

 

除了要吃的健康天然之外,這可是我們MIT的產品,在全台的有機店  聖德科斯 及 麗嬰房也都有販售喔~~

 

能在有機店上架販售就已經是最好的把關了~

 

更不用說商品本身 不含防腐劑、香精、色素,這些囉~~一定是“通通不含”~~

 

而我根本就是看了下面這張圖!整個被洗腦啊~~大家看看這果凍多Q彈啊!!

 

1.jpg

 

 

IMG_7437.JPG

 

 

IMG_7439.JPG

 

 

IMG_7441.JPG

 

 

IMG_7442.JPG

 

 

我自己吃了幾顆後,靈機一動,把兩盒放入冰箱~~

 

隔天~~果然沒錯!!好好吃喔~~冰冰涼涼der~QQ der~ 酸甜酸甜der~

 

這對於不是很愛吃“甜食”的我來說~真的剛剛好!!一大福音~~

 

有的零食真的太甜啦~~幾口就好膩~~

 

1 (1).jpg

 

另外,這商品強調的就是成份花青素有助於視力的維持,因此小朋友吃的健康,大人更是需要,

 

一個休閒零食還能有吃得健康的概念,真的不虧是食品大廠的用心啊!!

 

廠商還投保了5000萬的責任險,通過ISO22000的嚴格把關,相信是可以非常安心的天然健康食品喔~~

 

值得推薦給大家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果凍 #U-may #黑醋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