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最愛平價保養魔法天空推出新款面膜啦~~

為何我會第一手搶先體驗呢!

因為時時關注魔法天空的粉絲團,真的可以拿到好多好康優惠

又有好多免費新品體驗!!

說到這~一定很多人問要去哪裡搶好康啊~

好啦我就無私公開!大家快去加入啊!!

魔法天空粉絲頁  https://goo.gl/mjqzjf 

 

回到今天要說的主題!

女神潘慧如與魔法天空攜手合作新款的 頂級 "白金級” 面膜,真的超讓人期待的,

從包裝就可以看出與一般的平價面膜做出區隔

 

S__2506779.jpg

 

這次的白金面膜系列也是分為三款  

白金松露亮白面膜     白金玫瑰嫩滑面膜     白金蘭花緊緻面膜

 

女神潘慧如說過要讓肌膚看來凍齡,透過面膜保養維持肌膚緊緻,補水,保水,就是不二法門,

前些日子看康熙來了,節目上范冰冰 范爺 更是表達了天天敷面膜,來維持肌膚!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奔主題,這次系列的三款面膜,分別強調的是  彈潤X拉提X亮白

我現在身為懷孕中的媽媽,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,更是要慎選。

這系列醫美級的白金系列面膜,強調用的是  真絲木漿面膜布

其超薄的面膜材質,可以完全的服貼,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喔~

只有完美服貼,才能完美鎖水保濕,不浪費精華液

 

S__2506777.jpg

 

撕開精製的鋁袋後,輕輕取出,記得要輕輕喔,因為真的很薄

 

取出時,馬上散發很清新的味道,非常好聞,迫不期待要來體驗它了

 

S__2506778.jpg

 

上圖是整張攤開的樣子,我覺得它比平常買一送一 299元 20片的那種平價面膜,

 

寬度來得寬一點,而且裁切的缺口也相當剛好,可以非常服貼各式臉型!

 

再次提醒,面膜真的很薄喔,我拿出來要攤開時,還不小心撕破一點點

 

 

S__2506762.jpg

 

敷上去之後,用手指慢慢推平(請大家忽略我那已經亂掉的睫毛 呵~)

 

S__2506763.jpg

 

眼睛的缺口大小也非常符合大部分人的眼睛長度,

 

感覺這次的面膜布為了讓服貼效果更好,品牌對於缺口的裁切非常的用心

 

 

S__2506764.jpg

 

我今天先體驗的就是  白金松露亮白面膜

 

我就是完完全全被名稱吸引的~白金松露感覺就是非常厲害~

 

尤其懷孕後,真的肌膚一直暗沈,所以強調亮白的面膜,是我孕期的最愛!

 

而且成份說明此款的松露是來自 歐洲珍貴黑松露

 

一聽果然就是很頂級,難怪可以讓肌膚展現光透白的耀眼光芒

 

透過成份中的 “白金導粒”還可以提升保濕效果!!

 

S__2506776.jpg

 

敷的過程大約15分鐘,我把袋內的精華液擠出來~

 

看~是不是真的還很多,趁這時候我會再把精華液,往臉上的面膜再補一些,

 

剩下的我就會用來擦在手肘及膝蓋上,同時保養

 

 

S__2506785.jpg

 

S__2506786.jpg

 

 

S__2506787.jpg

 

15分鐘後,慢慢撕下來,撕下來後真的明顯感覺得皮膚好濕潤喔~

 

完全也沒有那種便宜面膜的黏膩感,通常我不喜歡再用清水洗掉,

 

所以面膜撕下後會不會感覺黏膩,對我來說很重要!

 

整個撕下後,輕拍幾下,立刻可以感受到臉部的保水度!

 

S__2506783.jpg

 

而面膜真的是百百款,我敷過的也不少,便宜的、貴的都有,

 

這次會想跟大家分享也是因為懷孕期間不能亂使用產品,

 

因此這系列女神潘慧如推薦的白金面膜,

 

強調的【無螢光劑】就變成了很重要的選擇,

 

尤其這個3款白金面膜強調:保濕緊緻、彈力拉提、肌膚明亮度提升,

 

都是我這孕婦大大需要的!

 

S__2506784.jpg

 

懷孕之後,除了膚質開始明顯暗沈外,也開始有了討人厭的斑點,

而且體重真的直線上升,臉都肥了一圈,看倌們可別在意啊~~

 

S__2506782.jpg

 

  上圖這張是撕下面膜約 5分鐘 後的樣子

S__2506781.jpg

 

這張是出門前準備擦上CC霜前的樣子,是不是有明顯的保水跟提亮啦!!

 

而且連CC霜都變的好好推勻,這真的就是頂級白金才有的感受啊!!

 

改天再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兩款面膜喔~~   白金玫瑰嫩滑面膜   白金蘭花緊緻面膜

 

S__250675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