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~~來分享一下我的產後「塑身衣」….

 

 

0005.jpg

 

 

我本身很清楚我就是一個易胖體質的人,即使年輕時我靠著節食運動瘦到47、48KG,看上去我仍然是個肉肉的體態(我158cm),fine我知道跟很多人比起來是很胖!!!

 

跟老公談戀愛時大概51、52,就此又開始一路發胖(幸福肥嗎??)果然結婚懷孕已走入一去不回的體重~從60KG開始一路飆到要生產時的83KG!!!!!

 

你沒看錯!我胖了至少30KG以上!!懷孕期間我就是一個醜陋的胖子我一點都不想拍照!雖然老公都說沒關係!!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這豬樣留下太多的證據!!

 

總之!!懷孕7個月時,我就萌生產後要穿塑身衣的想法~而且是要量身訂作!

 

距離預產期的前兩週我就開始請產假,但我家的公主遲遲不肯退房,這兩週,沒上班的日子我跟我阿母就每天悠閒的趴趴走,某天臨時想到~對捏!我要的塑身衣呢~都還沒想好要選哪一家哩~

 

其實之前沒事時我就有上網先爬文了,默默的設定兩家目標要從“瑪麗蓮”與非常有名的推推脂”維納斯“要二選一,初步來說許多媽媽表示瑪麗蓮的質料非常透氣!這一點相當重要,因為不透氣的塑身衣真的不耐穿,可就浪費了大把銀子啦!

剛好某天出門,查了一下台中新光三越正對面就有旗艦店,二話不說方向盤就往那裡開去了!

 

白天的門口

 

圖片1.jpg

 

後來回去量身都是下班後去的,晚上時拍一張

 

IMG_6731.JPG

 

對面就是新光三越

 

IMG_6736.JPG

 

IMG_6738.JPG

 

一進門立即能感受到好聞的味道,舒服的音樂,很明確的我向服務人員表示我想了解產品(廢話!不然我來幹嘛,哈哈)。

 

特別要說的是,真的要好好大力的推薦,整個了解的過程,服務人員完全不帶推銷,只是分析布料、質料特色,款式的說明,很貼心的部分,他們提供給我的茶水是適合懷孕的我,再次強調,完全沒有強迫推銷....

 

IMG_6753.JPG

 

IMG_6752.JPG

 

IMG_6754.JPG

 

廢話了一堆!我要進入重點了!

瑪麗蓮的布料分成幾種,「柔感超輕」、「極塑經典」、「皇家鼎極」,顏色基本上就是膚色、紫色、粉色、藍色及黑色。

 

 

IMG_6768.JPG

 

S__28049411.jpg

 

 

S__28049412.jpg

 

另外他們也送驗了很多相關的原料,檢驗都是“未檢出”這真的很重要!

塑身衣吔,一天超過8-12小時,可是要緊緊貼著你的肌膚!

所以不含甲酫、不含致癌性染料......還有很多布料的檢驗證明,真的讓人非常安心!

 

IMG_6755.jpg

 

IMG_6765.JPG

 

IMG_6766.JPG

 

S__28049413.jpg

 

我以前也穿過塑身衣,只是並非量身訂作,因此不符合我身型的塑身衣,讓我常被那魚骨勒到受傷、皮膚磨擦到破皮,肩帶勒住超痛,或是脫下來後,奇癢無比,加上我會蕁麻疹大爆發,所以量身訂作是我這次產後塑身衣的重點!

 

另外我都胖到83KG了,管他分什麼布料,都要花大把銀子了,當然就是要最有效的,所以選最透氣最緊的就對了。

所以直接定案的就是「皇家鼎極」這款布!

 

前面就說了,我沒想太多,只想在瑪麗蓮跟維娜斯二選一,之前也上網作了功課,很多媽媽都說瑪麗蓮的布料較輕薄透氣,既然有心要長期作戰了,當然要選穿得住的材質啊!

加上我那作紡織高手的媽媽,伸手一摸瑪麗蓮的布樣,給了我一個眼神(我阿母年輕時可是各式產品的車縫界高手)!好的~那就是瑪麗蓮了!

另外一家就甭去了(懶人就是我!!)

 

再來就是選款式了,我很清楚我都胖成這樣了,當然是作全身的啊,加上我的穿衣風格,一般來說就是連身衣、連身裙、連身短褲,所以我很習慣要穿內搭褲,作了全身的塑身衣後,我就能當內搭褲穿!

 

所以基本上我訂作的是黑色的,百搭是我第一考量!

 

另外在褲管的地方我是作沒有蕾絲的,這樣會更好搭配衣服喔!

 

IMG_6769.JPG

 

可以參考代言人 女神隋棠 最新的照片,我訂作的就是這種全身款,褲腳沒有蕾絲的喔~

(照片轉自官網)

 

0005.jpg

 

 

0006.jpg

 

 

0007.jpg

 

袖套款的部分我本身個人就比較不考慮,因為還好我的手以比例來說算是較瘦的,所以就比較不需要!

但是手臂真的一揮手就甩來甩去的蝴蝶袖,我相信搭配袖套款,一定會非常有效!

 

S__28049418.jpg

 

IMG_6771.JPG

 

IMG_6772.JPG

 

其它款式供大家參考

這是屬於半身的~基本上穿洋裝、牛仔褲滿合適的!

 

IMG_6778.JPG

 

 

S__28049419.jpg

 

S__28049420.jpg

 

我預產期是3/4,所以訂購後也要作完月子才能穿,他們真的好貼心,幫我想最優惠的方式就是到時併到母親節的活動去,這樣滿額折扣下來會更划算(而且跟我保證,如果公司真的推出更優惠的專案,我也可以適用)!

 

另外產後當然就要坐月子啦!瑪麗蓮很貼心的服務,可以來家裡幫我量身,讓我坐完月子,就能儘快拿到我的專屬塑身衣….是不是很大心!!

 

接下來就要大大的推薦我的專屬服務人員“巧耘”,我之前去店裡詢問時並不是她服務的,但就在某天我接到巧耘的來電,電話的那頭是可愛又舒服的聲音,確認我的生產日後,幫我評估來量身的日子(配合出月子可以穿),預約好就要來我家親自量身囉!

 

量身時的確有點害羞又不好意思,因為生完又坐月子的關係(我真的40天沒洗頭),只著內衣褲,巧耘上下蹲很貼身又細心的幫我量身,量身是要站著的,她時不時的還關心我要不要休息(因為巧耘貼心的了解我是吃了全餐的產婦)!

 

量身的這天,巧耘也帶了一件樣衣,親自教我如何正確的穿好塑身衣,教學的過程,巧耘真的好細心的一步一步從腳踝到小腿到大腿、該邊、臀部、腹部、腰、胸下直到扣好後穿起肩帶!(幾次習慣之後,我很快就上手了,不到一分鐘就穿好了),上廁所不用耽心喔,都有做開檔,雖然第一次覺得怪怪的,但一次之後,我就完全適應了,其實真的很方便!

 

量完身,最終就是要決定我到底要一套還是兩套,基本上我選的「皇家鼎極」這款布料相當透氣,就算我每天清洗其實也是可以的!因為洗後脫水一下,很快就乾了,但幫我坐月子的媽媽,這時開口了:「就作兩件替換啦,當作你生產,媽媽送給你」!OMG!我媽媽真的好大手筆,太后隆恩~

 

訂作兩件除了平均單價會再更優惠外,我還能多了個實用的媽媽包,包包裡還附一塊布料質感很好的尿布墊,這個包對我來說真的好實用,我現在生完8個月了,最常帶的還是這咖(其實我也有幾咖知名品牌的,但真的沒那麼常拿)

 

IMG_6931.JPG

 

預購好處.jpg

 

我生產前83KG,生完73KG,第一次量身時是 68KG 做完月子63KG(坐月子時飲食要慎選),我是娘家媽媽坐月子的,所以就跟媽媽說好飲食如何調配,補身又能瘦身的,加上餵母乳的關係,出月子時就來到63KG了!

 

所以剩下的10多公斤就是自己要再努力還的了~~接到巧耘的通知,出月子後,當然趕緊去店裡試穿啦!

 

拿回來時拍一下~ 諒我背景不美啦!

 

IMG_6932.JPG

 

IMG_6936.JPG

 

真的很有感質對不對!

 

你以為拿到衣服後,他們的服務就結束了嗎!並沒有~

 

接下來貼心的巧耘都會在適時的時候來電提醒我要回店裡量身改衣~三個月內都是急件處理,都能很快的拿到衣服,這就是【量身訂做,終身免費修改服務】~但只能改小喔!

 

IMG_6928.JPG

 

00003.jpg

 

因為我作了兩件,所以後來都集中只改其中一件,另外一件打算生下一胎時可以拿來修改,有一次要再拿回去改小,量身後衣服就留下來了,還好巧耘真的好細心,注意到好像“有點不太對“,

果然我拿錯件回店裡了!還好有巧耘,不然我打算留在下一胎要改的就沒了!!

 

我承認7-10月 因為我一直沒空加上記性差,一直沒把要改的那件拿回去給巧耘,所以我根本沒在穿!!

 

3個月啊!果然就胖啦!接下來不認真不行啦!

 

00004.jpg

 

瑪麗蓮的塑身衣,真的質料舒服透氣,從生完後的夏天到現在有了秋意,從不會讓我有穿不住的感覺。

這是近期再改小後,回店裡試穿時拍的,平常上班穿上它,能把我的肚肚及大屁股的肉HOLD著不亂跑,穿上洋裝後,就不會有噁心的三層肉亂擠出來,讓身邊的人有礙視覺了!

 

IMG_6741.JPG

 

IMG_6746.JPG

 

IMG_6749.JPG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已生完八個月,母乳媽媽的日子也在這時宣告收工,接下來就得靠飲食及塑身衣,趕緊讓我恢復談戀愛時的體態吧,我要當時尚媽媽啦!黃臉婆快點撤退~

 

來一張我51 52KG的樣子激勵自己快點恢復吧!!!

 

IMG_0999.JPG 

 

別忘了有興趣的看倌們,要指定超級超級棒的巧耘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紀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